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thumbnail 脆弱是我的本質!李安:敢於面對脆弱的人並不脆弱
May 13th 2013, 14:4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脆弱是我的本質。」著名電影導演李安說,大家看他在舞臺上很光鮮,但他從小就是個非常瘦弱、容易害怕、愛哭的人,「與其說我的成功從脆弱開始,不如說我很勇敢地面對我的脆弱,我不在乎把它拿出來給大家看。」「與李安有約——『脆·弱』」座談會12日在台北舉行,李安面對數百名觀眾、嘉賓侃侃而談,展示真實、脆弱的自我。他與大家共勉,要真誠面對自己害怕的東西。

閱讀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即時文章綜合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