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即時新聞
中時電子報「即時新聞」二十四小時提供最新、最詳盡的新聞資訊,政治、財經、股市、社會、國際、地方、科技、娛樂、體育、生活、旅遊、無所不包。
豬哥亮爆柯佳嬿拍《雞排英雄》時狂偷看他
Jul 15th 2013, 13:01

柯佳嬿、關詩敏、謝佳見日前特地上《萬秀豬王》,一起宣傳即將在7月26日上檔的中視新戲《飛越龍門客棧》,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看到帥哥美女凍抹條,還沒上台就摟著對方勾勾纏。柯佳嬿更對著豬哥亮撒嬌:「我在等你呀!」原來兩人當初合拍電影「雞排英雄」就已培養出好默契,豬哥亮更自曝:「在拍雞排時,她就一直偷看我。」最後更質問柯:「你是想看藍正龍還是我?」柯笑答:「我比較常看你啊!因為我一直看你的頭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時文章綜合站 的頭像
    即時文章綜合站

    即時情報站

    即時文章綜合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